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部局巡视组对物化探所进行巡视“回头看”

作者:王树荣 发布时间:2017-07-1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部局第一巡视组在组长昝文林、副组长孟宪刚带领下,于2017年7月7-13日,对物化探所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7月7日上午,所召开巡视“回头看”汇报会,向巡视组汇报巡视问题整改情况。会议由彭轩明所长主持,巡视组组长昝文林、副组长孟宪刚,成员牟春艳、易剑、杨楠和所领导甘行平、史长义、白冶、刘开江、郝国杰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巡视组组长昝文林同志首先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本次巡视 “回头看”的目的、内容、方式,并对做好本次巡视“回头看”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党委书记甘行平同志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所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进一步工作方向。巡视组昝文林组长和其他同志听取汇报过程中,就相关问题现场与所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交流和沟通。所长彭轩明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高度重视、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提供所需资料,对巡视组提出的有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整改,确保巡视“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巡视“回头看”期间,针对“回头看”巡视组反馈给所去年巡视发现相关问题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督促,要求相关各部门按照巡视组要求及时梳理并提供相关资料,对巡视指出的有关问题,逐个排查,立时整改,做到了整改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