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举行第29届在职职工运动会

作者:杨亚琴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进一步加强所地质文化建设,丰富全所职工文体生活,加强职工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增强所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和弘扬团队精神,为建设一流物化探所提供坚实保障,4月20日物化探所工会组织开展了第29届在职职工运动会。所领导对这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和支持,积极带头参加各项活动,全所近700人次参加了各项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上,甘行平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甘行平书记指出,这次运动会选择在所2018年地调科研野外工作即将全面铺开、项目组人员即将集中出野外之际举行,让全所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休整,通过文体活动,培养坚韧不拔、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和担当作为精神,并将运动的激情和活力带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为所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这次运动会项目设置以娱乐性和趣味性活动为主,共设置11个项目。其中集体项目7项,分别是拔河、顶球接力、鼓动人心、定点投篮、协力竞走、迎面接力和篮球友谊赛,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个人项目4项,分别是沙包打靶、飞镖竞技、篮球保龄和投实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