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清风尚廉扑面来 和风细雨润人心--物化探所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活动周活动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7日—11日,物化探所根据局的统一部署和所反腐倡廉工作年度安排,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清廉促发展”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活动周。

本次廉政文化周创新活动方式,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了廉政答题、纪委书记讲党课、寄送廉政家书等局里统一部署的活动,并自行组织开展了大屏幕每天一播、出版宣传板报、悬挂宣传横幅、发送清风廉语、观看廉政电影等活动,将廉政文化渗透到单位各个角落和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工作之中。

通过廉政文化周系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认为这种身边的廉洁课堂,有利于廉政文化入眼、入耳、入心,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一身正气清白做事,两袖清风明白做人,争做知荣辱、明是非、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的地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