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为雄安新区建设作贡献

作者:王乔林 发布时间:2018-05-22

按照物化探所党建工作统一部署和化探方法研究党支部工作安排,2018年4月22日,“雄安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雄安新区建设作贡献”主题教育。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伍光英同志主持。

伍光英同志传达了近期物化探所党委2018年相关文件精神及各项工作部署情况,并作了题为“如何安全和谐高质量完成野外工作”的主题发言。他指出:一是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要将政治理论学习同具体工作相结合,才能更好地创造性地完成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确保项目能够安全顺利完成;三是要求临时党支部探索利用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

会上,临时党支部党员就新时代如何服务好建设好雄安新区、如何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千年大计奠定坚实基础;新时代如何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进行了积极交流互动。大家发言踊跃、场面热烈。

最后,伍光英同志高度评价了“雄安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野外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在雄安新区野外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团队能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证野外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表示满意;他希望每名党员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奠定千年大计之基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