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召开野外租赁车辆安全管理现场会

作者:贾新岭 发布时间:2018-07-06

2018年7月3日,物化探所刘开江副所长带领所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前往中标汽车租赁公司,组织召开野外租赁车辆安全管理现场会。

刘开江副所长对五家中标公司为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要求所安全生产管理处和汽车租赁公司,要严格落实好租赁车辆安全管理“七项制度”,保持和发扬在安全管理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效,做到相互间取长补短,进一步强化租用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廊坊中路汽车租赁公司对公司运营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廊坊明庆汽车租赁公司对野外车辆内部监管和实时监控的技术方法进行了讲解演示;所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与中标公司负责人,就共同关心关注的车辆运行、安全管理等事项开展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会,物化探所对汽车租赁公司的管理保障能力有了更深入了解,对野外租用车辆的安全管理有了更全面掌控,为所展开有针对性的检查督导工作创造了条件。同时,也达到了租赁公司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提升物化探所野外用车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