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徐建宇 吴文鹂 发布时间:2020-01-02

近日,史长义副所长对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谈话,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促进信息化建设更好地发展。

座谈中,史长义副所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加强学习。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觉悟,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是要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自觉用党的纪律和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

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性。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加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耐心服务,勇挑重担,履职尽责。

四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要尽职尽责,严格把关,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履行好党风廉政的职责,做到出成果、不出事。

五是摆正自己的位置,既要干好科研任务,同时还要支撑所的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资料汇交归档等工作,提高支撑服务能力。

通过开展集体谈话,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立足本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