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组织2020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作者:何畏 发布时间:2020-09-02

为使新进人员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熟悉工作环境,融入新的集体,把握地质工作基本特点、要求和程序,增强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物化探所对2020年新进人员进行了入职培训。

彭轩明书记对新进人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严谨的科学精神和品格,为国家的地质事业建功立业;二是要有正确的职业规划,将自身发展与国家重大需求、所改革发展方向紧密结合;三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四是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谦虚勤勉,以适应不断更新的科学技术发展需求;五是要主动适应环境,实现角色转变,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国际中心秘书处向新进人员介绍了谢学锦院士追求真理、百折不挠的先进事迹,希望新进人员学习谢学锦院士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远大理想,做到不畏困难、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矢志报国。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人事制度、财经纪律、设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等方面的进行了培训,并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