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物化探所召开2021年“二上”预算编制部署会

作者:康春敏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切实做好2021年“二上”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性和准确性,深入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精神,2021年1月6日,刘开江副所长主持召开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2021年“二上”预算编制部署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科学技术处、财务资产处、装备处、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等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程首席专家、二级项目负责人、二级项目预算编制人员等39人。

会上,刘开江副所长介绍了2021年度“二上”预算编制的总体要求和编制原则,指出根据目标相关性、政策相符性、经济合理性的原则,在预算编制过程中,各部门要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切实贯彻执行“过紧日子”精神,把钱花在刀刃上,严格执行经费开支标准,杜绝一切铺张浪费。各项目要切实提高预算编制质量,按照以事定费、量价匹配的原则,合理合规编制预算,同时预算有重大调整的项目,应相应修改完善项目绩效目标的设置。

科技处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2021年二级项目委托业务设置的有关要求,财务资产处相关人员针对《地质调查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传达宣贯,并详细讲解了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提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