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一行到物化探所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孙博文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17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龙,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文仲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调研交流,双方就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及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交流中,双方围绕高校和科研院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发展,深入探讨了双方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应用等多个方面合作的可行性,提出了合作领域和合作机制。一是加强关键技术和装备研发联合攻关。二是共同申报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联合举办相关学术会议和科普活动。三是发挥各自在人才队伍、科技创新平台和行业领域优势,加强联合培养人才力度,拓宽人才交流合作渠道。四是互相借鉴成功经验,利用物化探所的科技创新平台和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成果转化平台,加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五是加强党建、团建、工会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六是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有序推进双方合作。双方还就下一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了共识。

会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一行参观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尺度地球化学国际研究中心和国家现代地质勘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展室。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物化探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