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物化探所调研交流

作者:孙博文 发布时间:2023-12-01

2023年11月29日,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调研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地质调查装备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取得新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在介绍各自单位概况和近年来地质装备研发推广成果的基础上,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合作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对未来开展务实合作充满信心,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地质技术装备联合研发、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以及先进、适用、成熟科研产品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推广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推动以国产化高精尖勘查装备为主的重大装备实现技术突破,共同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中地装集团总工程师、行业办主任,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物化探所主要负责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