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雄安新区水土质量与地质调查评价(物化探所)”项目顺利通过年度野外验收

作者:郭志娟 发布时间:2019-12-03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2019年度地调项目质量检查和野外验收计划,2019年10月31号,伍光英副所长一行4人赴雄安新区对“雄安新区水土质量与地质调查评价”项目进行年度质量检查和野外验收工作。

检查组在野外驻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野外人员及设备投入情况、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野外实物工作完成情况、项目进展及阶段成果、工作质量以及安全、保密等情况的汇报,对照项目2019年度实施方案,查阅了野外采样记录卡、航迹监控图、样品加工处理、实际采样点位图、野外工作总结等原始资料、图件及三级质量管理记录,并赴野外现场随机抽查3条野外路线,重点检查了采样点位代表性、采样深度、记录准确性等。

伍光英副所长在肯定项目组前期取得的成果同时强调要创新地质调查理念,进一步服务新区规划建设,支撑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利用大数据与调查工作相融合,为推动新区高标准的规划建设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为打造蓝绿交织的“绿色生态之城”奠定基础。

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项目野外工作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野外采样点位选择合理,工作质量可靠,原始资料规范齐全,检查组对项目组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野外检查验收为优秀级。